多区域地板采暖系统的智能控制方案

近几年来,随着采暖和生活热水系统远程控制的日益普及,采暖控制的发生了急剧的变化。

然而一个可以在线控制的家,远远超过使用智能手机来控制采暖和生活热水。例如康孚(Control4)和快思聪(Crestron)为客户提供了来自音乐、采暖、灯光和安全的全宅远程控制。

Gear 7, 高品质的AV音响工程商,以提供“卓越的外观和视听享受”音响系统而著称。

最近安装了Gear 7的是一个新建筑中。该建筑中有2个散热器区域和14个地板采暖区域。

采用3只UH1接线中心和通讯型neoStat智能采暖温控器来控制地暖系统,2只常规的neoStat控制散热器区域,并使用一只neoStat智能定时器作为生活热水的控制。

这套系统集成了智能家居高端品牌Control4康孚,用户可以使用Control4的触摸屏进行导航,或者使用Control4的APP应用程序,或者使用Heatmiser neoApp 应用程序作为首选。

套房的毛巾架也通过neoStat智能定时器进行控制,这样就提供了对于系统各方面需求的全面控制。

  • 地板采暖控制

    用于采暖的费用,占我们家庭总费用支出的80%以上。因此降低能耗不仅仅会对我们的地球来说是有意义的,这对减少费用支出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Heatmiser赫迈泽使用新的科学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的采暖控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准确控制每个房间的温度,并实现了随时随地的控制。

  • App控制

    只要设备接入neoApp应用程序后,您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控制采暖和生活热水系统!

  • 开放的API接口

    Gear7将Heatmsier Neo与Control4系统进行整合,这样用户可以使用触摸面板、Control4屏幕导航、Control4的应用程序,或者首选使用neoApp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