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展示——neo智能温控器二代新应用程序

区域界面

控制区域清单 / 功能栏菜单

点击这里可以滑动屏幕,显示区域列表和功能栏。


状态栏

“自动”表示该区域正依编程的时间和温度运转。点击“自动”是一种简单的方式取消温度保持或待机模式。

当您启动一个温度保持或手动从编程设置值调节温度时将显示“保持”。

当选择待机时温控器将从加热模式进入到“待机”模式,并维持在外出温度。默认值是12度,但温度范围可以从7度调整到17度。


激活自定义编程/选择自定义编程

激活的自定义编程将显示在区域界面,同时您也可以通过“选择自定义编程”进行切换。


区域设置

区域设置按键允许您可以查看并编辑每个温控器的功能,比如说自学习优化启动,外出温度,上/下温度限制等。


历史 

往下滚动区域界面将显示历史记录,点击扩展按键将允许您查看并显示以往7天的温度历史记录。

区域清单

地点选择

Neo系统是完美的多住宅控制方案。点击此处将带您进入到不同地点选择清单,并提供一个简便的方式在不同地点间切换。在安卓设备上,您将在功能中找到地点选择栏。

功能栏

功能栏可以快速访问您将经常使用的功能。虽然不同的手机外观上应用程序有所不同,但操作方法均保持不变。

外出:我们现有的外出模式有两个特点。当您外出但不确定什么时候回来时,“长期外出”将是一个完美选项;而“假期结束”允许您输入一个预计返回的日期和时间。在任何一种模式下,您的外出温度都将保持不变。

区域详情

区域清单将提供各个区域的摘要信息,包括当前室内温度,设定温度以及所处的舒适时段。

自定义编程

自定义编程模式

Neo系统可以选择不可编程,5/2天,7天和24小时模式。您所看到的界面将根据所选的模式而变化。

4段或6段舒适时段

当连接至neoHub控制中心时,neo系统可以选择4段或6段编程。默认值为4段编程,但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内选择6段编程。

更好地理解自定义编程

自定义编程可以储存一系列的时间和温度设置,温控器将依此控制采暖。这个4段或6段舒适时段自定义编程将体现您期望的这一整天家中的温度。它将帮您控制家中的温度,同时实现有效节能!采暖节能更划算的方式是降低家中的温度而不是把温控器完全关掉。

将某一个自定义编程应用到多个不同的房

自定义编程可以用于一个或多个房间,正在运行的自定义编程将显示在区域界面上。当您重新编辑后,更新将自动发送到其它所有正使用这个自定义编程的neoStat智能温控器上。

自动存储到Hub控制中心方便分享

自定义编程将被存储到neoHub控制中心,更方便该系统所有的用户使用。

快捷菜单

什么是快捷菜单?

一个快捷菜单是由各种动作指令组成的,这些指令可以通过一键激活,也可以通过我们的位置控制来自动触发。

运行?

运行是向系统发送命令,例如温控保持,保持持续时间,定时器激活,启动待机,激活某一个自定义编程等等。待您选定了运行命令,便可以继续选择相适用的房间。

一个简单的快捷菜单

一个简单的快捷菜单比如说加热热水。您可以在APP里先设置一个加热一小时热水的指令,然后随时通过APP运行它。

一组快捷菜单

一组快捷菜单可以是打开几个neoPlug智能插座,将热水加热1小时,同时将某几个房间的温度调高到21度。当您准备回家时,这一组快捷菜单将完美开启您的返回模式。

个性化的快捷菜单

快捷菜单仅存储在您的移动设备上,并且不与系统中的其他用户共享。这意味着您可以个性化配置您所需要的系统。

定位控制

什么是定位控制?

我们的定位控制将使用手机GPS来计算您的位置,在您外出和返回时运行快捷菜单。

与其它的系统不同的是,我们并没有规定触发距离或者您外出或返回的时间。

我们基于定位的控制非常灵活,允许您自行决定外出和返回的距离,以及当您外出和返回时发生的事情。

多用户

Neo支持多用户,同时包括支持多用户的定位控制。当家中最后一个人外出时,他们的快捷菜单将开始运行,当第一个人回家时,将运行他们的返回快捷菜单。

对的,就是它!赫迈泽开发团队已经为neo智能温控器二代新应用程序版本做了大量的工作! 我们知道您将会喜欢它的,但为了让您更好的开始使用,我们将罗列一些卓越的新特性。

  • 智能的自定义编程

    智能自定义编程将改变您家中控制采暖系统&生活热水的方式!在您家中多个不同的区域将能按相同的时间和温度进行设置。使用智能自定义编程将节省您为家中采暖系统编程的时间。

  • 省时的快捷菜单

    Neo的快捷菜单让您设置一些简单的任务,比如说通过neo调高温度、neoPlug智能插座打开台灯等,实现智能家居在同一时间执行多指令的运行状况。

  • 更智能的定位控制

    Geo定位是为了让neo智能温控器在您回家/外出的路上,自动实现控制您家中的暖气,热水和家用电器等。可设置单个或者多个快捷菜单进行触发,并支持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