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miser SmartStat WiFi智能温控器 —— 更聪明的智能温控器

  • 用智能手机来控制

    SmartStat有内置的WiFi模块,可以直接连接到您的路由器上。通过我们的云服务器将SmartStat与您的智能手机建立联系,只需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设置好,而且这里不需要任何的专业技术即可完成。SmartStat适用于iPhone, iPad和安卓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 GEO定位

    GEO定位功能使用手机的基站、附件的WiFi和您的GPS来计算您的位置。当在SmartStat App应用程序上设置GEO定位功能时,您需要设置离开和返回的触发,当您通过这些触发点时,SmartStat即可自动调整您家里的温度。

智能温控器已经在欧洲非常流行了,产品各不相同,都是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多的控制功能。但Heatmiser的SmartStat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设计理念!

Heatmiser SmartStat,来自英国Heatmiser公司的智能互联网温控器,它提供的Geo全球定位功能,即将改变人们直接操作温控器的习惯。

我们的生活比之前更忙碌了,更缤纷了,很少有人能够提前知道准确到家的时间。贴心的Heatmiser SmartStat智能温控器提供的Geo全球定位功能为我们这样忙碌而不规律的人群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当最后一个人离开家后,它会帮助自动关闭采暖系统;而当第一人回到家时又会自动打开采暖系统。更聪明的是,Heatmiser SmartStat可实现多用户操作,所以您的任何一位家人都不会在冰冷的家里受冻!

Heatmiser SmartStat适用于传统的采暖系统和水地暖系统。对于那些正在寻找互联网温控器的人们,最新的Heatmiser SmartStat产品所提供的Geo全球定位功能是真正实现了智能温控器中的“智能”化!

在线购买Heatmiser SmartStat

  • 多区域

    多达32只SmartStat可以设置在同一地点上,而不需要使用的网关。集中控制功能,比如温度保持,按键锁定和回家/外出等,都可以在SmartStat上一键操作。

  • 灵活的编程

    SmartStat可以设置为不可编程,24小时编程,5/2天编程和7天编程,您总是能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编程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