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Heatmiser赫迈泽的neoPlug智能插座,随时随地实现对家用设备的控制

自从2014年1月份Heatmiser赫迈泽发布Neo智能温控器以来,这一产品被公认为是市场上优秀的采暖多区域控制的智能产品。

自从Neo产品发布以来,更多更好的新功能也不断推向市场,这其中包括:GEO定位功能。就是当家中的最后一个人外出后会自动关闭采暖系统,而当第一个人返回家的途中时会自动开启采暖系统。之后我们推出便捷处方功能,就是使用者可以设置好一系列的执行命令,在需要时即可激活使用。在Apple Watch苹果手表的App,可以更个性化的控制您的采暖系统和生活执行系统。

NeoPlug是一个智能插座,您可以使用neoApp来随时随地控制您的家用设备。当然,您可以在某一时段内定时打开或关闭您的家用设备,您可以在NeoApp上的一个触摸按键来手动控制。但是我们更希望将neoPlug智能插座与Neo的更多功能完美整合在一起,包括GEO定位功能,便捷处方,以及使用苹果手机。

假设运行一个便捷处方功能,打开采暖设备并激活生活热水偱环1小时,以及在您到家时家里的灯会亮起,这些都有可能吗?我们自豪地说:拥有NEO,这些都能实现!

  • 随时随地控制

    neoPlug智能插座,您可以通过neoApp手动控制您的家用设备的打开或进行定时。

  • 带有中继功能的MESH无线网络

    neoPlug智能插座是NEO系统的一部分,可以自动地进行数据的转发。另外,这也是一个中继器来帮助其他的NEO设备扩展通讯范围。

  • 完美适用于电灯

    neoPlug很适合在neoApp上进行电灯的控制。

  • GEO定位

    neoPlug可以通过GEO定位功能来进行开关配置。(仅iO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