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处方的简介和苹果手表支持neoApp

我们自豪地宣布:现在NEO已经可以支持苹果手表了。对于那些拥有一只苹果手表的人来说,你一定会爱上它。

除了能查看您家的每一只neoStat温控器外,还可以使用温度保持和激活您家里的生活热水的功能。而便捷处方功能是NEO的一个全新的功能,我们认为它将会改变您如何实现与采暖系统的互动方式。

在neo Apple Watch App应用程序上,您可以查看每房间的实时室温,可以启动温度保持功能或者将区域设置为离开模式。

据说大多数人都是习惯动物,不断地重复着同一任务,甚至不想知道是否已经有了更简便的办法。好吧,那你用一下neo系统的便捷处方功能吧……

便捷处方功能与iPhone和iPad设备工作,可以通过点击一个按键来提前配置一系列的执行动作。

便捷处方可以执行如下动作,在一个独立房间为基础:

  • 激活和取消离开模式
  • 在某一时段内使用温度保持功能
  • 到某一时间点使用温度保持功能
  • 取消保持
  • 使用定时器
  • 激活配置方案

一旦你配置了这些执行动作,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需要便捷处方,它就可以开始运行。而且,您可以在你的苹果手表上运行便捷处方。

GEO定位功能的演变

几个月前我们发布了NEO的GEO定位功能,现在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我们将这一功能升级到了一个新的控制水平。现在你通过设置你离开和返回的动作,来决定当你外出或返回家里时采暖系统如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