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优化启动功能,您总能获得舒适体验基础上的能源节省。

  • 节能

    自学习预热是一个节能的功能,因为这意味着房主不再需要手动启动一个预加热的时间。赫迈泽的温控器一直为您自动调整,这样您再也不需要为不必要的预加热时间支付更多的费用。

  • 自学习

    自学习功能会一直查看和学习采暖系统的性能,分析和计算这些信息后,在精准的时间点自动打开您的采暖系统,并在需要的时间点达到您的设定温度。

赫迈泽温控器具有自学习控制功能

一直都搞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已经对采暖系统进行了编程和设置,而且温控器工作也是正常的,可是家里还是感觉特别冷?这是因为大多数家庭的采暖系统的“开”和“关”是根据定时的时间点来控制的。大家一般使用与灯光的编程相同的方法来设定采暖系统,当你回家时灯打开,而外出时灯关闭。然而,采暖系统的升温速度与灯光的开关是非常不同的,在开启加热和达到设定温度之间总是有一个时间的滞后。

当然针对不可编程的编程而言,简单的定时器确实在某种程序上提供了有用的控制,但是缺乏了就在目标时间点达到目标温度,以及早上上班后降低家里的温度而下班回家后达到舒适温度所需要的智能技术。

赫迈泽(Heatmiser)理解智能采暖系统的需要,并已经开发出“优化启动”功能,不再让编程是一个猜测的行为。它确保用户总能在准确的时点获得舒适的温度,而且达到节省能源的目的。

优化启动功能是一个自我学习的功能,它不断地监测并获得您的采暖系统的数据,并对这些信息加以分析和计算,自动开启您的采暖系统,并实现在准确的时点达到您所需要的设定温度。

它不需要任何用户的参与,就会根据影响采暖系统性能的任何变化做出准确的响应。比如,如果你新安装了双层玻璃,您家里的升温速度比过去快了很多,优化启动会自动的认识到这一变化,并自动延迟开启采暖,一直到最新计算出的采暖系统在设定时间达到设定温度所需要的时间,方才自动启动。这一先进的功能也同样适用于外界环境的变化 。比如天气的变化也不会对个人的舒适度和能源使用造成不利的影响,因为您的采暖系统总是根据当时的条件进行优化的控制。

简单地说,优化启动总是可以在设定的时间达到设定的温度的同时,使用尽可能少的能源实现个人的设置。

自学习采暖控制功能是赫迈泽温控器产品与其它同类产品的真正区别所在。这也是所有的Slimline, Touch和Neo等等赫迈泽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无论您是倾心于简单的可编程温控器,或是先进的智能手机控制的温控器,拥有优化启动,就会确保您总是在设定的时间获得您所需要的设定温度。

我们知道在用户选择家庭采暖系统的控制时有很多的考虑,但我们肯定地说,拥有优化启动功能的产品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产品,也正是用户所需要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