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于App控制采暖和生活热水的无线产品 —— 你好neoAir

neoAir是那些将现有的系统升级为使用他们自己的智能手机就可以进行采暖和生活热水控制的用户的完美选择。
neoAir套件包括初装时需要的所有产品,并且简易的安装步骤,让您不需要多少时间就可完成安装和运行。

RF-Switch是电源供电的无线接收器,接线到锅炉后,为采暖和生活热水电路提供连接。转换触点的提供,就意味着它也符合电开电关信息的阀门的需要。

一旦RF-Switch安装后,就是将neoAir和RF-Switch以及neoHub进行配对的事情了。neoHub是整个neo系统的大脑,它用于在连接的neo设备之间的数据协调。Neo的同一系统可有多达32只的设备。

(选配产品-neoAir支架)

  • App控制

    只要与neoHub配对,您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控制采暖和生活热水系统!

  • 绝对的无线控制

    neoAir与neoHub配对,提供智能手机的App控制,并也可与UH8-RF和RF-Switch接收器配对来提供完全的无线的、App控制的解决方案。

  • GEO定位

    neoAir也可以和其他neo家族产品一样提供GEO定位技术,这就意味着当最后一个人外出后采暖系统自动关闭,而当有人在回家的路上时采暖系统开启。

  • 采暖和生活热水的控制

    只需要一只neoAir就即可以控制采暖系统又可以控制生活热水系统,特别适用于那些有生活热水水箱的控制需求家庭。

  • 共享权限

    Neo产品提供了与他人共享采暖系统的控制权限的功能。您可以决定何种权限用于共享,适用于出租房屋或者当系统需要维护时共享权限给维护人员。